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俐示范女王范儿 戴上亿珠宝艳压群芳

2011年11月09日 08: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巩俐示范女王范儿 戴上亿珠宝艳压群芳

所谓“大女人”,通常指那种性格强悍,有超越普通女性性格优点的女人,她们豁达大度,精明干练。她们需要拥有霸道华丽气场的珠宝与之搭配,交相辉映出她们特立独行、自信洒脱的性格。而巩俐就是这样的“大女人”,她的每次出现都艳压群芳,尽显优雅高贵女王典范。

[本期明星:巩俐] [往期回顾]
 
CINDY CHAO高贵美艳

CINDY CHAO高贵美艳

众星红毯斗艳揭开活动序幕,呼声最高的巩俐压轴红毯,身着一袭黑色抹胸曳地晚礼服,全部佩戴CINDY CHAO THE ART JEWEL顶级定制艺术珠宝,惊艳亮相典礼现场。为本次活动,巩俐特别亲自挑选四件来自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的顶级定制艺术珠宝,尽显优雅高贵女王典范。

 
Tiffany Majestic钻石项链艳压群芳

Tiffany Majestic钻石项链艳压群芳

国际影星巩俐佩戴蒂芙尼(Tiffany)价值一亿四千万的Majestic钻石项链压轴亮相惊艳全场,该项链总重量84克拉,镶嵌超过300颗极致璀璨钻石,环绕30.31克拉的钻石吊坠,流光溢彩魅力非凡。

 
顶级珠宝L‘Ame Du Voyage 系列

顶级珠宝L‘Ame Du Voyage 系列

巩俐身着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11秋冬系列礼服长裙,佩带顶级珠宝L‘Ame Du Voyage 系列,与路易威登全球主席及执行总裁一起亮相巴黎第二十五届古董双年展晚宴。巩俐张扬的造型与佩戴的珠宝相得益彰,为我们展现了气场强大的女王风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群芳 范儿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