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远赴英国备嫁妆 置百万钻戒住千万豪宅

2012年01月30日 14: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郭晶晶远赴英国备嫁妆 置百万钻戒住千万豪宅

郭晶晶将与霍启刚在今年结束7年爱情长跑,今年1月两人更先赴纽约,飞伦敦预支蜜月以及挑选结婚用品。此次两人伦敦行不仅挑中了欧洲皇室都爱的贵族婚纱,更挑中了3克拉的古董钻戒,二人在名店街挽手买钻戒、选婚纱、试新娘鞋,非常甜蜜。

[本期明星:郭晶晶] [往期回顾]
 
挑选3克拉古董钻戒与骆驼皮水晶鞋

挑选3克拉古董钻戒与骆驼皮水晶鞋

两个人先到伦敦著名时装店GINA,并挑中了Annis水晶高跟鞋。高跟鞋以骆驼皮制成,外表镶上Swarovski水晶,售价735英镑(约7300元人民币)。之后又转战到英国高级珠宝店LucieCampbell 看首饰,期间选购了3克拉钻戒,售价11万英镑(约110万元人民币)。Lucie Campbell珠宝店有五十年历史,出品的古典钻饰在行内享负盛名,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更是独步世界。

 
郭晶晶穿万元羽绒服 背Prada手袋

郭晶晶穿万元羽绒服 背Prada手袋

郭晶晶及霍启刚新婚在即,时刻走走逛逛是非常必要的。身着Moncler情侣羽绒服,这款羽绒服可是明星的挚爱,尤其是天后王菲更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最便宜的一款也要8000以上。郭晶晶用黑色羽绒服配上Prada今年新款的小斜跨包搭配Prada小熊非常的俏皮。

 
在伦敦住2千万市中心豪宅

在伦敦住2千万市中心豪宅

霍启刚与郭晶晶在伦敦住在霍家位于市中心St.James区,一个三楼连天台的复式单位,面积约为四千多英尺,市值约2千万港元。楼下名店林立,相当方便。由于是霍家物业,霍启刚及准霍太郭晶晶连租酒店的钱也省了。2004年霍启山大学毕业,朱玲玲亦有观礼,不过由于她已经不是霍家媳妇,只能住酒店,但反观霍家准媳妇郭晶晶却可自由出入,地位不言而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郭晶晶 住千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