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那些步入婚姻的明星们 看她们怎样营造完美气场

2012年03月01日 15: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可谓是娱乐圈里的"结婚年",大S、范范、孙俪、莫文蔚等明星都扎堆步入了婚姻殿堂,婚礼现场各有千秋,亲朋好友纷纷到来观礼祝贺,而媒体记者也是竞相报道,婚礼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新娘的装扮与婚戒,她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引领时尚的潮流,如果即将成为准新娘的你对婚礼装扮还是一头雾水,TASAKI将带你一一观摩,教你营造完美气场。

最奢华新娘--大S

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的婚礼可谓将奢华发挥到了极致,整个婚礼现场被布置成圣洁的白色,大S一袭白色抹胸的薄纱礼服唯美而优雅,也许你也对这样的婚纱颇为心动,但要尽显飘逸华贵之美的话,就少不了TASAKI BRIDAL系列的衬托了,让典雅璀璨的玫瑰在指间绽放,高贵的气场就是这样营造的。

最浪漫新娘--莫文蔚

谁说初恋不会有结果?莫文蔚与17岁时的初恋男友就在充满浪漫气息的佛罗伦萨演绎了一场浪漫的神话。莫文蔚的白色婚纱纯美而梦幻,轻薄如丝的材质更将她婀娜多姿的身材突显的淋漓尽致,如果身材高挑的你也衬得出这般曼妙与雅致,婚戒就决不能错过TASAKI INFINITA系列,精致的钻石切面,带有曲线的流畅设计,将你的魅力发挥到无限。

最可爱新娘--孙俪

孙俪和邓超为这位银幕上的金童玉女终于在现实中喜结连理,孙俪的可爱短发搭配白色蕾丝礼服,颇具公主般的可爱迷人之气,都说"女孩是一天的公主",成为完美新娘的那一刻如果搭配TASAKI PIACARE系列,纤细流畅的弧形戒环,做工精致的六爪镶钻,反射出钻石夺目璀璨的光芒,更能衬托出新人迎接美好生活的幸福与喜悦。

最温婉新娘--范玮琪

范范与黑人结束了十年爱情长跑,终于携手走向幸福生活,因为他们,让我们开始相信爱情。钟声悠扬,掌声响起,教堂内新娘不加修饰的妆容唯美而细腻,自然垂坠的披肩长发搭配典雅的白色礼服,将温婉柔情尽情伸张,如此清新柔美最适合的婚戒莫过于TASAKI VERO系列,自然不造作的姿态流露爱情誓约,单颗钻石的透明感更能彰显将新娘的纯洁与优雅。

成为一位纯洁美丽的准新娘一生只有一次,每个女孩都应该为自己挑选一套最完美的礼服和最适合自己的婚戒,在婚礼当天绽放如天使般的优雅魅力,定格最幸福的瞬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气场 婚姻殿堂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