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世珍藏” 老帕敢翡翠亮相“高端珠宝鉴赏会”

2012年03月28日 14: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端珠宝鉴赏会”开幕老帕敢翡翠传世登场

“传世珍藏” 老帕敢翡翠亮相“高端珠宝鉴赏会”

近日,2012“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在北京国贸中心盛大开幕。本次鉴赏会汇聚上百家国内外顶级珠宝品牌,很多珠宝精品代表着当前行业的最高水准。其中,北京老帕敢翡翠珠宝有限公司展出的2012“传世珍藏”系列翡翠精品极具代表性,其简约而精致,玉料种水色俱佳,为高端客户带来了别具风格的鉴赏体验。

“传世珍藏” 老帕敢翡翠亮相“高端珠宝鉴赏会”

老帕敢公司本次展示的“传世珍藏”系列翡翠精品,包括罕见的老坑玻璃种佛珠、如意等绝世藏品,还有多件难得的“高冰种”独家珍品。鉴赏会现场的多位专业人士对老帕敢公司本次展出翡翠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工艺精湛绝伦、质地圆润通透,纯净完美无暇、色泽明亮浓艳,完美的再现了翡翠的天然、高贵、尊荣、珍奇和福瑞。

“传世珍藏” 老帕敢翡翠亮相“高端珠宝鉴赏会”

在高端翡翠饰品的研发过程中,北京老帕敢公司勇于探索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国际时尚潮流完美贯通,以时尚创新的设计与镶嵌手法,不断地创意与解读翡翠饰品新概念,以精湛技艺演绎新的时代特质与审美诉求。

“传世珍藏” 老帕敢翡翠亮相“高端珠宝鉴赏会”

“这两年在缅甸公盘拍卖的原石就一年比一年少。而且,随着资源的逐渐枯竭,开采成本逐年攀升,价格也没有下跌的理由。”对于2012年的翡翠市场走势,近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副会长梁晃林对此给予了专业解读。

梁晃林副会长进一步分析认为,高档翡翠存世量有限,总体供不应求,卖家惜售,特别是最近缅甸翡翠产区出现武装冲突,很多开采玉石的场口停工避祸,导致翡翠原料供给不足。估计今年下半年中国的翡翠价格应该稳中趋升。现在是有资金、有实力、有技术的经营者抄底入市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老帕 珠宝鉴赏会 传世珍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