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传奇女富豪 莉丽.萨夫拉夫人的天价珠宝

2012年06月27日 08: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萨夫拉夫人是当代最活跃的慈善家之一,她与丈夫爱德蒙·萨夫拉(Edmond J. Safra)信念一致,对弱势群体非常关心。萨夫拉先生是二十世纪最出色的银行家之一,亦是爱德蒙·萨夫拉慈善基金会(Edmond J. Safra Philanthropic Foundation)的创办人。萨夫拉夫人自1999年起担任基金会的主席,襄助多项教育、医学、宗教、文化及人道救援计划,范围遍布全球超过四十个国家。

萨夫拉夫人作为一名狂热并资深的珠宝收藏家,曾为各国艺术机构提供协助,包括美国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Art,华盛顿)、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纽约)、以色列博物馆(Israel Museum,耶路撒冷)、考陶尔德艺术学院(Courtauld Institute of Art,伦敦),凡尔赛宫(Chateau de Versailles)以及卢浮宫(Musee du Louvre) 。卢浮宫为纪念她和丈夫的捐赠而为其中一展厅命名为Salle Edmond et Lily Safra。

近日,佳士得在瑞士日内瓦的德贝尔格四季酒店拍卖莉丽·萨夫拉夫人(Mrs Lily Safra)的瑰丽珠宝珍藏系列。无论是祖母绿色的戒指还是红宝石胸针,全都以惊人价格成交,下面我们来欣赏这些绝世珠宝。

不对称耳环 

这对耳环由蓝宝石、红宝石组成,大只的不对称设计是十分少有的。最终成交价:$275,168。

全钻的花朵 

全钻的花朵注定了它的不凡,花骨朵中的黄钻为这枚珠宝胸针更添价值。

红色碧玺

红色碧玺以及绿色碧玺被灵活设计成了花朵的造型,而中间包含的钻石使得它价值倍增。最终成交价:$1,272,245。

1825年生产的珠宝套装

1825年生产的珠宝套装,洋气的橄榄绿不同于祖母绿的复古与草绿的活泼,反而更显沉稳。最终成交价:CHF159,00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萨夫拉 珠宝 胸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