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汤唯铭刻承诺之旅

2012年08月08日 14: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作为2012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A Promise Shared分享承诺”项目的核心内容之一,继今年三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汤唯于2012年5月至7月期间,共同启动“A Promise Shared分享承诺”践行之旅。在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帮助下,汤唯远赴山西吕梁山区与英国伦敦,以亲身行动实践对社会与个人的郑重承诺。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汤唯铭刻承诺之旅共创“承诺之虹”

今年5月份,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汤唯、中国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一起,前往山西省吕梁山区,进行为期6天的慈善探访,一起为改善该地区生活用水及教育状况作出努力。作为志愿者,汤唯入住当地民宅,与村民,老师和学生一起,参与村庄河道清理、考察讨论山地水窖建设、实地查看人畜饮水设施及其改造等活动,并与小学学生一起排练“六一”儿童节节目,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与他们亲切互动;从实际生活和观念教育两方面帮助他们摆脱现状、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汤唯 永恒印记 铭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