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洛芙120周年特别纪念款 给予你幸福和守护

2013年05月14日 10:57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令人窒息的奢华,为纪念120周年,华洛芙重新诠释了女性之美,将充满诱惑魅力的珍贵彩宝融于华洛芙高贵典雅的护身符吊坠。来自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珠宝工坊首次将宝石的独特之美融入华洛芙珐琅美学,呈现全新系列。

此次特别为120周年纪念而呈现的珠宝系列以优雅的黄色和高贵的紫色为基调。手工镌刻的黄金天使灵动地浮现于每一件单品,让人联想起珠宝最深层的意义——“给予幸福和守护”。而黄金天使亦被视为华洛芙追求爱、归属感与安全感的象征。

融合魔法护身符吊坠

紫色迷情

紫宝石的深邃极具吸引力,神秘而诱人。融合魔法护身符吊坠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华洛芙以独特的技艺将紫水晶镶嵌在铺满钻石的底层,令紫色水晶散发出无比耀眼的璀璨光芒。在紫色水晶的下面,闪耀着如火焰般明亮耀眼的钻石,钻石特殊的镶嵌方式产生了完全奇特的折射和亮泽。

华洛芙标志性手工镌刻的黄金天使,浮现于每一件黄金天使系列珠宝,闪耀着如同紫宝石一样的光辉。传说矜贵的宝石拥有超凡的魔力,它的佩戴者亦会感染这般神奇的力量。蕴藏于神秘的紫水晶中的魔力则是守护与镇静。如此清新、迷人、自信的色彩,在华洛芙的白金系列中得到了完美呈现。

华美夺目的护身符吊坠也因镶满的钻石而更显尊贵:中央垂悬着一颗完美奢华的0.5克拉的璀璨钻石,外环正面镶满闪亮的钻石,背面采用亮丽夺目的华洛芙经典白色珐琅。

极致多变

为纪念华洛芙120周年而隆重推出的护身符吊坠不仅展现了华洛芙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也具有令人称奇的多变性。智能式的双环设计彼此互动,吊坠、环扣及穿孔上的钻石共显瑰丽不凡。每个独立的环都可以轻易的取下,多种不同的搭配方式延续华洛芙享誉百年的传统价值。所有镶钻扣饰均经过工匠的细心测试,能够可靠地扣锁住每一个环,或轻巧地开合,保证其稳固性及安全性。

融合魔法护身符吊坠无论是以镶满钻石的正面或是珐琅雕刻的背面佩戴,都充分展现了它的高贵奢华。正因为有多种的组合佩戴方式,融合魔法护身符吊坠也让爱美的女性在佩戴的同时感受到无尽的愉悦。而这款为纪念华洛芙120周年而量身打造的融合魔法护身符吊坠与幸福魔法护身符吊坠,共全球限量发售120枚。护身符吊坠上镌刻的数字编号,不仅证明其世界唯一的独特性,亦具有极高的纪念价值和收藏意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