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婆最爱买的十大珠宝品牌

2013年07月08日 06:02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根据美国奢侈品研究所(The Luxury Institute)的调查,蒂芙尼Tiffany & Co.是富婆们最近5年来最爱购买的珠宝品牌。所谓富婆,指的是年收入20万美元以上及拥有5百万以上净资产的女性。大卫·雅曼(David Yurman)和卡地亚Cartier)紧追其

蒂芙尼Tiffany & Co.

蒂芙尼

蒂芙尼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的浪漫情节根深蒂固,他深信真爱尊贵无比。秉承这一信念,1886年他赋予了蒂芙尼订婚钻戒前所未有、极致炫目的光华,以蒂芙尼的品牌名称将这款设计命名为Tiffany Setting,足见其无上地位。今日,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女性们争相渴望拥有一枚六爪镶嵌的Tiffany Setting。不只因为它如此经典,更因为它光芒闪烁,尽显钻石无尽风采。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

1886年,蒂芙尼推出了首款订婚钻戒——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设计,以六个托爪将钻石牢牢托镶于戒台之上,最大限度地衬托钻石,使其光芒随着切割面得以全方位折射,尽显璀璨光芒。自那时起,全世界热恋中的男子都开始遵循这个传统——送一枚钻戒给自己的一生挚爱。

林丹亲吻谢杏芳手背瞬间

谢杏芳秀蒂芙尼钻戒

羽坛界的“金童玉女”——林丹、谢杏芳也对蒂芙尼情有独钟,以蒂芙尼经典订婚钻戒和铂金对戒情定终生。

奥黛丽赫本戴蒂芙尼钻石项链

1987年,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在蒂芙尼150华诞之际写给公司的信中对Tiffany Setting钻戒给予了这样的评价:“经典而永恒。” 足见其非凡之美。

蒂芙尼受青睐的原因不仅因为珠宝本身完美,还因为客服质量无可指摘。

该奢侈品研究所总裁Milton Pedraza解释说:“关系销售(Relationship selling)不仅存在于汽车,房产和投资管理服务中。在珠宝和时尚行业,靠信誉及对客户喜欢的理解累计起来的关系维护,能够在客户忠实度和营业额上收到成效。”

无论销售一件平价内衣还是一只价值连成的戒指,一个好的销售人员在哪儿都会发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