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亿万富翁皮涅拉赢得总统宝座
2010年01月19日 10:28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智利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初步计票结果当地时间17日晚出炉,反对派联盟“争取变革联盟”候选人塞巴斯蒂安皮涅拉(图右)得票率过半,他的竞争对手随后承认竞选失利。

随着智利全国60%投票站完成选票统计,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皮涅拉得票率为52%,执政联盟候选人、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得票率为48%。

计票结果出炉后不久,弗雷承认竞选失利。

皮涅拉1949年出生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在美国哈佛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历任智利驻比利时大使和常驻联合国代表。他2005年参加智利总统选举,但以微弱差距败北。

皮涅拉拥有多家智利知名企业,是智利家喻户晓的富翁。路透社报道,皮涅拉位居《福布斯》杂志全球富豪排行榜第701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