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创始人海耶克先生的“Second Watch”冒险概念
2010年06月30日 14: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SWATCH创始人海耶克先生的“Second Watch”冒险概念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瑞士的制表业者一夕间陷入绝境。正是尼古拉斯•G•海耶克(Nicolas G. Hayek)的激进的建议和革命性的创意得以让整个行业起死回生,达到如今空前繁荣的局面。海耶克先生的主要高见就是“second watch”(第二块手表)的概念——并非一件精雕细琢的昂贵珠宝,而是用一种新颖、奇妙、塑胶的方式来表达你的个性与时尚:比如,优雅、迷人、感性、自然、醒目、诱惑。由于价格不高,顾客在购买了“第二块手表”之后,很快就买了第三块、第四块……后来的故事就尽人皆知了。

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腕表品牌之一,Swatch已生产了3.5亿多块“瑞士制造”的“Second Watch” (第二块手表),它们就是那些配合最新街头、运动和时尚趋势的色彩缤纷、令人兴奋的配饰。

Swatch腕表时尚、艺术、运动,精于技术突破,用创意激情点燃生活。

大事记

1983 首款Swatch腕表诞生。

1985 Kiki Picasso为Swatch设计收款艺术家纪念腕表,于巴黎蓬皮杜中心亮相,令Swatch列名艺术史。

1986 于日内瓦钟表博物馆展出Swatch所有系列表款。125只Swatch于日内瓦苏富比举行公开拍卖。首次推出时尚系列Fashion Collection腕表。

1987 波普艺术画家Keith Haring为Swatch设计4款艺术家珍藏腕表。

1989 于米兰成立Swatch创工作室。

1990 成立收藏家俱乐部(1996年更名为Swatch全球官方俱乐部The Club)。

登上米兰苏富比拍卖会,成为收藏家的最爱。

1992 Swatch成为巴黎蓬皮杜中心的永久收藏。

2000 第一家精品概念店成立于法国巴黎Vendôme广场。

2001 第一款陀飞轮腕表限量2,222套上市。

2002 第一家精品概念店成立于意大利米兰Spiga大道。

2006 Swatch推出芯原创(Jelly in Jelly)新系列,庆祝Swatch生产出第3.3亿枚腕表。

由Blue Man Group担任全球代言人并设计两款艺术家纪念表

2007 斥资瑞士法郎1亿5千万,购入东京银座的“珍珠大楼”,并以集团总裁Nicolas G.Hayek (尼可拉斯.海耶克)做为此栋崭新建筑之名,首创第一座集合集团七个品牌名品店于“海耶克商业大楼(Nicolas G. Hayek Center)”正式开幕

2008 以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精髓为灵感来源,隆重呈献2008奥运系列纪念腕表庆祝Swatch塑料腕表诞生25周年

2009 意大利圣马可广场举行Billy The Artist涂鸦画现场创作,当代艺术之风席卷全球。

2010 位于外滩19 号的和平饭店南楼是中国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修缮后的斯沃琪艺术中心将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文化艺术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