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数国外十大巨富家族 古老神秘百年不倒

2011年07月06日 11:08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贝塔斯曼

贝塔斯曼美国总部

克里斯托佛·默恩的家族长空着世界最大的媒介集团之一贝塔斯曼,他也是六个子女中最被看好的家族级承人人选。克里斯托佛的家族经营着贝塔斯曼,贝塔斯曼则经营着它在世界的数以亿计的书友会大家族。  2008年07月03日,,贝塔斯曼中国宣布终止其中国书友会的运营,即上海贝塔斯曼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在华的全部业务。  这是贝塔斯曼集团在重新评估其在中国的各项业务做出战略调整的一项决定。在调整的初始阶段,我们决定终止贝塔斯曼作为股东之一的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书店业务。现在进一步的调整结果使我们以及合作伙伴最终作出终止书友会即上海贝塔斯曼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全部业务的决定。两项业务均受到了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的影响,让我们看到这两项业务无法成为长期持续高速发展及规模化的业务。

7、韩国现代郑周永家族

现代汽车

左一为郑周永

郑周永家族是韩国最大的财富家族之一。创始人郑周永创立了现代集团。现代集团在韩国经济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产值约占韩国国内生产总值的20%。曾有人戏言,在韩国,人们可以不知道总统是谁,却一定知道郑周永。

丰田CEO

在日本,Akio被普遍认为接替其父的ShoiChiro出任世界上最具价值的汽车公司(丰田)的社长,而AkioD的入职,将使他成为与小福特齐名的世界汽车行业的领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贝塔斯曼 1950年 ShoiChir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