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名嘴月之海对奢侈品电子商务的看法

2011年08月15日 12: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时尚做出网购奢侈品调查,44%的奢侈品消费者网购过奢侈品,64%的消费者认为折扣低湿网购的最大优势,但是担忧也很多,47%的网友担心网络销售的是次品,就此结果我们对时尚名嘴月之海先生做了采访,谈一谈他的看法。

月之海专栏作家

凤凰网时尚:我们采访过两位奢侈品网站的CEO 他们均对奢侈品电商领域非常有信心.你怎么看这件事?

月之海:就现在来说,中国奢侈品电子商务领域才刚刚起步,大家肯定都是属于一种跟风,都想参与进来的这样一个心态,但是奢侈品电子商务领域也会跟其他领域一样经历一个优胜劣汰的洗牌过程,最好的留下来,实力不行的,虚假的一些商户就会被在这个过程中被吞掉。

凤凰网时尚:您网购过吗?

月之海:我网购过,在这个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麻烦就是尺码不合适,货品跟自己想象的有些差距一类的,至于一些配件类的东西还是很满意的。避免这种麻烦的最佳方法就是先去专卖店看,这个步骤最好不要省略,看中了再在网络上淘,我觉得这还是比较可取的。

凤凰网时尚:你对国外的奢侈品网站和国内的有比较吗?相比国外的成熟,怎么看待国内市场?

月之海:国内的奢侈品网购其实现在就是跟风,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一个主干走向,国外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是很盲目的,但这也是过程。至于差别,我认为第一,是价格上我们没有优势,我们的奢侈品网店的价格往往比国外的高很多,甚至跟专卖店的价格一样。第二,就是货品老,有些货品甚至是好几季之前的,很久不更新新品,这感觉很不靠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奢侈品 月之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