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人生影子 Tom Ford二次涉足电影界

2011年09月13日 09:57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继第一部半自传电影《A Single Man》,汤姆·福特Tom Ford)再次执导电影,而这次不再是探讨岁月,而是一部轻松取向的喜剧。

寻找人生影子Tom Ford二次涉足电影界

随着年岁增长,看待事情的角度以及心态都会渐趋不同,要说是岁月磨平了个性上的锐角也行,一旦发现自己每一天都在一点一滴的老去,这些些微的变化会迫使一个人以某种无奈的方式和自己的人生妥协,归于平淡。

汤姆·福特(Tom Ford)在执导第一部半自传电影《A Single Man》时,就有稍微提到自己对于岁月消逝的一些转变以及想法,这一次接受访问时也再一次提到类似的话题,同时也表示他不会放弃时尚领域这部份的工作,人毕竟是需要多种不同的刺激才能平衡身心,汤姆·福特(Tom Ford)第二部电影作品是轻松取向,他除了透过电影创作来倾泄自己对电影戏剧的喜爱,想必也透过片中角色来寻找自己人生的影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汤姆·福特 电影界 人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