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设计师出品牌 卖名气还是卖设计

2011年09月19日 09:4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T台上,活跃着一群拥有设计师称号的明星们,她们根据自己的风格设计衣服,并且穿着自己的品牌出席各种活动,打足了免费活体广告。然而,非科班出生明星们的作品究竟卖的是名气还是设计呢?

贝嫂制造简约有力先声夺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DVB 2012春夏系列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时尚灵感主要来自于上个世纪的风尚偶像:格蕾丝凯丽(Grace Kelly)、雅姬奥纳西斯(Jackie Onassis)和我永远的缪斯女神—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蒂凡尼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一直都是我最喜爱的电影之一,奥黛丽·赫本在里面穿的每一件衣服如今都还可以穿。

摇滚俏妞时装秀喜忧参半

艾薇儿(AvrilLavigne)

Abbey Dawn 2012春夏系列

艾比·道恩(Abbey Dawn) 是艾薇儿(Avril Lavigne) 个人服装品牌。在本季,艾比·道恩(Abbey Dawn)依然以朋克摇滚风作为主打。个性的设计、低廉的价格再加上艾薇儿(Avril Lavigne)强大的号召力确实为其赢得了不少青少年粉丝的追捧,但整场秀缺少了品牌最为重要的精神内涵,风格难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明星 设计师 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