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口气买90件麦昆高定 名媛财大气粗炫耀上流品味

2011年09月29日 00: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一口气买90件麦昆高定

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炮轰小贝嫂是“丑猪”,衣着方式极端可怕。她曾在佳士得拍卖行手上一口气买下已故时尚偶像Isabella Blow的所有珍藏,包括90件McQueen外套和裙子、50顶Philip Treacy帽子和大批Manolo Blahnik高跟鞋,她的豪气成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

[本期明星:Daphne Guinness] [往期回顾]
 
时尚名媛麦昆控 曾一口气买下90件高定

时尚名媛麦昆控 曾一口气买下90件高定

Daphne Guinness是不折不扣的麦昆控,也是将Alexander McQueen设计演绎得最好的女人。名媛达芙妮·吉尼斯 (Daphne Guinness) 身穿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礼服出席了大设计师华伦天奴·格拉瓦尼 (Valentino Garavani) 在自己的城堡Wideville举行的以"白色童话爱情"为主题的舞会。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富有浪漫色彩和梦幻气息的设计被达芙妮·吉尼斯 (Daphne Guinness) 诠释的恰到好处。 2011 MET Ball (Costume Institute Gala) 红毯达芙妮·吉尼斯 (Daphne Guinness) 穿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2011春夏羽毛礼服裙亮相。 2011年时尚界奥斯卡红毯上,名媛Daphne Guinness身着的是一件鬼才设计师的Alexander McQueen粉色羽毛裙。

 
无恨天高不欢 怪咔品味直逼Lady Gaga

无恨天高不欢 怪咔品味直逼Lady Gaga

达芙妮.吉尼斯 (Daphne Guinness) 演绎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2010春夏秀场上如蟹钳般的犰狳高跟鞋,她更是可以将优雅与时髦诠释得恰当好处,一件Blingbling感的小黑裙搭配Louboutin黑色高跟鞋。

 
各大秀场头牌客 时尚进阶必经路

各大秀场头牌客 时尚进阶必经路

成为各大秀场的头排看客在时尚人事中是一件无比荣誉的事情,在这其中也经常能够看到达芙妮·吉尼斯的身影。从香奈儿到詹巴迪斯塔·瓦利,2011秋冬时装周上达芙妮无比活跃,在阿玛尼高定秀场达芙妮的名媛气派也不输旁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