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釜山5分钟换两套礼服 贵气外露

2011年10月09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范冰冰釜山5分钟换两套礼服 贵气外露

近日,范冰冰出席第16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由于带着《MY WAY》和《杨贵妃》两部电影的宣传任务,范冰冰"破例"走了两次红毯,五分钟之内换了Zuhair Murad和Elie Saab两套大牌礼服,更在发布会现场身穿Bottega Veneta 荧光粉礼服抢镜,奢华程度堪比杨贵妃。

[本期明星:范冰冰] [往期回顾]
 
范爷5分钟换两套礼服 上演变装戏法

范爷5分钟换两套礼服 上演变装戏法

范冰冰当晚先是以一头复古的发髻,配搭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 2011春季粉绿色抹胸立体树叶印花长礼服携手王力宏的《杨贵妃》剧组走上红毯,几分钟,范冰冰又更换了上了一袭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季高级定制裸色低胸高开叉礼服,在张东健与小田切让的陪伴下站在了红毯上。前后仅仅5分钟,让人不禁佩服范爷的变装速度。

 
"国际范"抢镜有心机 亮色礼服成功出位

"国际范"抢镜有心机 亮色礼服成功出位

2011年10月7日,釜山,范冰冰出席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杨贵妃》发布会。Bottega Veneta 荧光粉V领+挂扣腰封曳地礼裙成功抢镜。 10月8日釜山 范冰冰出席《My Way》釜山电影节记者见面会,身穿Giorgio Armani 2011秋冬成衣,佩戴Cartier珠宝,随意的马尾,时尚不失知性。

 
范爷登时尚大刊封面 女王气场无可复制

范爷登时尚大刊封面 女王气场无可复制

范冰冰身穿Armani Privé Couture 2011秋冬橙色亮片长裙佩戴Armani橘色发带登《时尚芭莎》11月号封面,女王气场,无可替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