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唯品味一天一变 上演真人版时尚进阶记

2011年10月11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汤唯品味一天一变 上演真人版时尚进阶记

汤唯现身釜山电影节,身穿Escada2012早春绿色短裙惊艳亮相,汤唯出席红毯每次都会给人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有时是拖尾长礼服,有时是优雅的及膝裙,有时又是看似随意的搭配,让人不得不惊叹,汤唯的一天一个品味。

[本期明星:汤唯] [往期回顾]
 
妩媚长礼服

妩媚长礼服

高挑身材成熟感美女请选长礼服,紧裹身躯的顺滑面料勾勒出妖娆的线条,能讲妩媚性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第16届釜山电影节,汤唯出席电影《武侠》首映,身穿Giorgio Armani 2011秋冬裸色裙。 汤唯身着爱斯卡达 (Escada) 2011早秋暗红色鱼尾式长礼服出席了再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始上演名为“125年意大利经典设计”的艺术展。 单品推荐: Valentino 连衣裙 Halston Heritage 连衣裙

 
优雅及膝裙:

优雅及膝裙:

与热辣辣的短裙、拖沓的长裙比较,及膝裙似乎更含蓄、现代。既无超短裙的轻佻,又免去了长裙的守旧印象。更方便行走,适合的场合也更多,无论是办公室,还是社交场合,都能适度释放女性的优雅美感。 汤唯现身釜山电影节,身穿Escada2012早春绿色短裙惊艳亮相。 汤唯身着爱斯卡达 (Escada) 2011秋冬印花连衣短裙亮相电影《武侠》的台北记者会。 单品推荐: DKNY 抹胸连衣裙、Oscar de la Renta 绿色连衣裙

 
实用外套:

实用外套:

初秋的百搭单品首选小外套,既能演绎出年轻的时尚美感,又能穿出丰富时尚的优雅感。无论是亮色小西服外套,还是长款风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汤唯日前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身穿Escada米色风衣,潇洒帅气。 这次化身招摇嬉皮disco女郎,星星抹胸裙和性感渔网袜,看来汤唯功力已经很深把Dolce & Gabbana这套服装也穿出了韵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汤唯 品味 女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