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润富豪榜:中国富豪最爱去哪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3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国内亿万富豪平均每个月出差9.2天,比千万富豪多1.7天,但每年假期比千万富豪多1天,达到21天。亿万富豪每年出国3.4次,比千

6. 杭州

6. 杭州

图为2013年5月,提供奢侈品和高级定制服装、皮具服务的“欧凯城”,入驻杭州世纪联华超市。

7. 新疆

7. 新疆

图为2013年10月29日,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南部边缘,民丰县境内的沙漠生态景观。 

8. 北京

8. 北京

北京三里屯,月色酒吧,涂鸦。 酒吧每晚都有大BAND乐队演出,周五、周六大型交友活动。周二、周三女士之夜。每天晚上的歌舞表演,就着大船的五星级酒店资历的厨师制作的意式和法式西餐,以及资深调酒师的鸡尾酒,恨不得永远在大船里航行下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富豪 里拉 香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