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高级订制的明星和贵妇们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高级订制价格不菲,最初消费得起高级订制的非富即贵,因此,皇室成员和贵妇人首先成了高级订制最大的消费群,之后电影明星和名流才逐渐加入消费行列。 电影《电话杀人案》剧照 若说高级订制的狂热分子,不

玛丽莲·梦露

另一位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当年为了出演电影《游龙戏凤》,曾一次性订购27双迪奥鞋子,之的一年内,她又购入7件晚礼裙、4套套装及2件大衣。另外,在电影《热情似火》的首映及各种宣传活动上,梦露穿着的都是迪奥先生所设计的服装。

詹妮弗·劳伦斯

与梦露一样在电影宣传时场场穿迪奥的当红明星是年轻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近期为新戏《饥饿游戏2》宣传,全球首映式穿着9套迪奥华服亮相,其中就有4套是迪奥高级订制。

倪妮

除了詹妮弗·劳伦斯,娜塔莉·波特曼、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蒂亚、章子怡、倪妮等众多影坛炙手可热的耀眼明星都是迪奥高级订制的拥护者。而章子怡和倪妮是国内目前为止唯一穿过迪奥高订的明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高级订 贵妇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