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明星一样量身订制 打造您的梦幻礼服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私人订制,订制你的梦幻礼服。2014年已经悄然而至,时尚圈里喜事多。杨幂,佟丽娅等明星在年初选择和她们的伴侣走进婚姻的殿堂,明星生活在放大镜下,所以她们对于婚纱的选择更是严谨。选择一件适合自己又

导语:私人订制,订制你的梦幻礼服。2014年已经悄然而至,时尚圈里喜事多。杨幂,佟丽娅等明星在年初选择和她们的伴侣走进婚姻的殿堂,明星生活在放大镜下,所以她们对于婚纱的选择更是严谨。选择一件适合自己又能突出优点的婚纱格外重要!就要成为新娘的女孩子们,如何选择婚纱呢?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时尚圈里那些因戏结缘的明星夫妻档,看看她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上镜又抢眼,闪闪惹人爱的婚纱礼服吧!

杨幂 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如意》结缘

杨幂、刘恺威大婚

杨幂这一身白色的蕾丝镂空拼接婚纱,头上披纱,大气自然散发出女性成熟妩媚的气息,搭配上杨幂的性感气质,十分唯美动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礼服 大婚 佟丽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