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像明星一样复古又帅气 快穿吸烟装

2013年05月15日 00: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吸烟装、女巫装,Hedi Slimane上任打造的首个Saint Laurent Paris,明星们趋之若鹜,就连《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成了其粉丝,究竟其魅力何在?一起来看看Saint Laurent style。

Saint Laurent style 1:吸烟装前短后长更性感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设计师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 入主Saint Laurent后带来的首个女装成衣系列成为欧美明星们喜爱的红毯战袍。安娜为整体造型加入一双渔网袜,为吸烟装添加了性感朋克的味道。

瑞塔-欧拉(Rita Ora)

瑞塔-欧拉则是还原了T台的搭配,不带一丝累赘。小天后手上搭配的戒指与彩色甲油彰显出自己的个性。

Saint Laurent Paris 2013春夏系列

吸烟装的细节加入前短后长的燕尾造型,使女性在享受吸烟装的率性造型同时又多了一丝性感。

T台同款单品组合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