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巴塞尔 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2011年02月11日 15:47
来源:千龙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巴塞尔

在夜晚或是周末,你会遇到街上去掉消音器的小汽车,轰轰地从街上一闪而过,这可能是你能遇到的这个城市最不“文明”的景观了。然而,不管是没有消音器的,还是开着震天响的音乐由远及近的行车人,每遇行人过街,也全部都是耐心地等待,并不鸣笛催促,而在某些叉路口,居然完全没有红绿灯指导,完全靠自觉遵守,依旧相安无事,井然有序。

古老的莱茵河静静地穿城而过,河西岸坐拥古老的教堂与钟楼,蓝天白云,碧水晴空,刻画出一幅绝美地欧陆风情画。河东岸房子多为三层尖顶小楼,每幢楼前必是绿荫满径,每个窗前也必有鲜花占缀,鲜花绿树,在灿烂的阳光下摇曳生姿,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丽与可爱,是的,你爱生活,它便会爱你。在这里,似乎是人所共知的真理。河水里有人游泳,但并不多,并不见不许游泳的告示,暗自疑惑为何不像国内的河边,煮饺子似的人们,同行的人戏言解释曰,此乃该国国民太少之故。河里间或有三两只鸭子,水中觅食上下翻滚雀跃,甚是可喜。河边的人皆可入画,身着比基尼泳衣闲散着晒着太阳的两个少女,河畔独自阅读的少年,往来穿行的各国游人,坐在花坛旁的情侣,满头白发却精神矍铄的老妇人。无不生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巴塞尔 旅游指南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