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让人难以想象的甜蜜 在巴塞尔尽情享用甜食

2011年02月11日 21:40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巴塞尔到处都是糕点店

巴塞尔到处都是糕点店,我以前真的怀疑能有多少顾客光临这些店铺,可待我参观了所有这些糕点店(并且品尝了其中的糕点)之,就不再怀疑了。位于市中心的三个巴赫曼糕点店(Confiserie Bachmann)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糕点店之一。每个巴赫曼糕点店都是一颗宝石,装修朴实,琳琅满目的糖果和巧克力令人垂涎。这里有一种用现代工艺制作的中世纪蜂蜜蛋糕Basler Leckerli,非常有名。这种蛋糕是对巴塞尔美食的一种创新。

制作时,在这种蛋糕的两面轻轻刷上不透明的糖衣,然后将一半蘸上巧克力。另一种深受喜爱的糕点是Schoggiweggli,这是一种点缀着大块又苦又甜巧克力的奶油蛋卷——配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非常适宜用作上午甜点。每个店铺都有茶室,所以你既可以可以将购买的糖果带走,也可以选择在那里品尝.

1978年,曾在拉绍德封、伦敦、旧金山和1964年纽约世界博览会瑞士馆制作过糕点的格雷戈.巴赫曼(Gregor Bachmann)从他父亲那里接手了这些店铺。他时常巡视这三家店铺,使其所有产品始终保持着高质量水准。如果在巴塞尔游览竟然不去巴赫曼品尝一下Leckerli,真让人难以想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糕点店 巴塞尔 甜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