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到瑞士的户外去体验新奇刺激的娱乐

2011年02月11日 21:49
来源:全游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瑞士的娱乐有室内和室外,室内娱乐主要是形形色色的“泡吧”行动,而室外娱乐则更为丰富。瑞士的酒吧种类纷繁,从幽静古典的咖啡吧到热情甚至疯狂的爵士吧,从流行到经典,各种样式的酒吧,只要游客能够想到,就能在这里找到。而且,绝大多数的酒吧不会让游客失望而归。

伯尔尼山区有着壮观的山景,在那里攀岩别有情趣,另外还可以像猴子一样抓着一根绳子从一个山头荡到另一个山头,这就是悬岩活动。如果以上活动受到天气限制不能实现的话,在少女峰玩独木舟则可以不论天气状况。在隐蔽的峡谷间穿插自如,感受冲落的瀑布,相信这样的经历定会让人难以忘怀。

冰上溜石

冰上溜石,骑冰车,溜冰倍受瑞士人喜爱。其中冰上溜石是最独特的休闲项目。

登山

瑞士有一项远足运动,人们远足时,便顺着山道上黄色的路标通向目的地。

射击

瑞士是一个强壮的国家,每一个瑞士国民都必须身强体壮,这种习俗已经有了悠久的历史,因此,射击便成了瑞士最古老的一项运动,也是人们不可忽视的重要职责。

徒步旅行

瑞士有整治完好的徒步旅行路线,是一个理想的徒步旅行的国家。夏季期间,徒步旅行的选择很多,从容易的湖边散步,到艰难的山地徒步旅行或冰川游览。你可用一天的时间游览或从一个营地到另一个营地的徒步旅行。旅游经营者可向你提供一揽子各种方案。你亦可简单地自己作徒步旅行。行走和徒步旅行图可从当地旅游机构或从瑞士书店里买到。徒步旅行的最好季节是从五月到十月。冬季,保养好,标志清晰的羊肠小道,吸引你作松弛的散步。整个阿尔卑斯山地区最富有挑战性的山峰就在瑞士。在夏天和冬天,可提供许多具有吸引力的旅游和攀登。登山学校可提供导游以及岩石攀登和登山课程。

网球

瑞士有三十(30)多个位置理想的高尔夫球场。在瑞士打高尔夫球则寓娱乐于比赛之中,在比赛中你可享受到美丽的风景及受到爽快气候的好处。几乎没有一个瑞士游览胜地没有网球场的,许多旅馆都有它们自己的网球场。

高尔夫球

对于热爱高尔夫球的人士来说,瑞士球场的位置及品质是很具有吸引力的:有的球场在棕榈树丛间,有的则在雪山环抱中,但整体而言都具有相当水准。

蹦极

对于渴望寻求刺激的游客而言,在寻浪峰的70米和120米蹦极可谓精彩至极,因为这是世界上最高的蹦极跳起点。

攀岩、悬岩

伯尔尼山区有着壮观的山景,在那里攀岩别有情趣,另外还可以像猴子一样抓着一根绳子从一个山头荡到另一个山头,这就是悬岩活动。

独木舟

如果以上活动受到天气限制不能实现的话,在少女峰玩独木舟则可以不论天气状况。在隐蔽的峡谷间穿插自如,感受冲落的瀑布,相信这样的经历定会让人难以忘怀。

滑雪

瑞士素有“滑雪故乡”之称。到瑞士旅游,滑雪运动是最受游客欢迎的休闲运动之一。

瑞士有很多大斜坡和特别垂直的降落点,可以保证每个可能会使人毛骨悚然的滑雪动作惊险刺激。如你是一初学者,你可到其中一个滑雪学校很快学会滑雪,这些学校有专家教练,他们大多数都讲英语,并设有中级滑雪班、雪板运动课和少儿滑雪班。几乎在所有的滑雪场所,都设有雪板运动、越野滑雪、滑冰和雪橇设施。夏天滑雪只有在冰川上才有可能。最好的地方是采尔马特(Zermatt)、萨斯费(Saas Fee)和拉斯迪欧勃勒特斯(Les Diablerets)。滑雪板、滑雪靴、雪板、雪橇等以合适的价格均可租到。每个旅游地的滑雪道在白天和平日可随便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棕榈树丛 徒步旅行 瑞士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