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铁城光动能是什么工作原理

2011年02月17日 16:53
来源:世界钟表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光动能

西铁城光动能的发电原理是在手表面板下方,装置一个接收到光源就能发电的「太阳能面板」。再将太阳能面板所制造的电能,储存于「二次电池」里,以作为驱动手表运转的动力来源。

接收光源时,储存电能;在无光源时,二次电池自动提供运转动力!光线照射在透明的镜面玻璃,穿越过表面面板,在太阳能面板上聚光并吸收,最储存在二次电池里;能量动力,一瞬间完成。

在一般环境照明下,只要让表面面板接收到明亮光源,手表就会保持在充电状态,而多余的光能会不断地转换成电能,储存在二次电池;如完全充电后,即使不再接收光源,依手表的功能不同,也能运转2个月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太阳能面板 西铁城 二次电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