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红毯 黄圣依天珠装战袍色彩惊人

2011年09月01日 11: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31日,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the 68th Venice Film Festival)开幕。今年的威尼斯影节,三部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媒体纷纷叫嚣复仇雪耻时刻到来。对于时尚迷来说,更看重的是红毯中华语女星的表现,各路大牌谁最具红毯话语权!

黄圣依现身威尼斯红毯

早在一个月前,黄圣依就造势,声称试装200套美衣,征战威尼斯。范冰冰的戛纳龙袍,李冰冰的威尼斯百福礼服在前,黄圣依做为本届最有看点的种子选手,着实让人捏一把汗。

姑娘没让人失望,纷杂的颜色第一时间抓住所有媒体的眼光,让直播的广播记者目瞪口呆,惊愕的不知所措,用“colorful gown”来形容这款被国人称为颇具民族风的礼服。不过,你能看出是哪个民族吗?

这套集合了中国56个民族传统服饰特点于一身的“天珠装”是新锐设计师兰玉为黄圣依威尼斯之行量身定制的。

据黄圣依透露:“我们先从两百多套衣服里面挑了十几套带到威尼斯。每套她都非常喜欢,究竟怎么穿,到现在还在犹豫,这套礼服的细节之处你能发现中国56个民族的各种特色,又能将身材曲线展露无遗”。而第二套《白蛇传说》全球首映礼的战袍,目前初定为一套白色的仙女装,不过杨子却这样形容:“这是件妖精装,因为一看就不是给人穿的。”

黄圣依的礼服被称颇具民族风,你能看出是哪个民族吗?

“天珠装”的名字得来,因黄圣依搭配的配饰,不是钻石,也不是珍珠,是什么你们绝对想不到,价值上亿!为了运送这件价值连城的配饰到威尼斯,公司配了两人专门24小时盯着宝贝。它就是黄圣依佩戴在胸前的“天珠”。

黄圣依妖娆的背后

多重撞色单肩镶皮草、图腾刺绣拼接礼服。

串珠手镯和礼服色彩融为一体

赵涛

赵涛

而开幕当天走红毯的另外一位中国女星赵涛,则选了一款相对中规中矩的天蓝色深V珠花镶嵌曳地礼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威尼斯电影节 女星 红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