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塞尔预览 宇舶全新Big Bang鱼子酱系列腕表

2013年04月23日 20:53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愈加华贵的材质,更为耀目的设计,最强烈的妩媚风情!全新宇舶表BIG BANG 玫瑰金鱼子酱和铿锵鱼子酱携5N玫瑰金与精钢材质、载表圈36颗钻石光环,必将再掀时尚风潮!

HUBLOT宇舶BIG BANG鱼子酱系列腕表——玫瑰金鱼子酱镶钻

BIG BANG 鱼子酱系列可谓系出名门,源于百万美元黑色鱼子酱的独一无二标志性设计使黑色陶瓷鱼子酱2011年一经推出便跻身宇舶表当家畅销榜单。2013年,全新玫瑰金鱼子酱/铿锵鱼子酱自然承袭经典:41mm直径完美诠释优雅轮廓,层层切割、倒角和抛光工序令腕表绽放宛如百万美元鱼子酱黑色方钻般璀璨华彩。

HUBLOT宇舶BIG BANG鱼子酱系列腕表——玫瑰金鱼子酱镶钻

表背:

5N玫瑰金或精钢,镶嵌蓝宝石镜面,内侧覆防反光涂层

蓝宝石镜面,内侧防反光处理

防水:10个标准大气压,约水下100米

表盘:陶瓷覆5N玫瑰金或铑PVD涂层

指针:抛光,镂空,覆黑色镍涂层

机芯:HUB1112自动上链机芯

日历窗格:梯形窗格位于3点钟位置

零件数:62

宝石数:21

振频:4赫兹(28,600 次/小时)

动力储存:42小时

表带:富有光泽的银色或5N玫瑰金色小牛皮缝合黑色天然橡胶

表扣:

精钢折叠扣-  精钢折页和电镀涂层

5N玫瑰金折叠扣– 黑色PVD和精钢折页,5N玫瑰金电镀涂层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