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宇舶中国区总监 中国客的品位上升是世界最快的

2013年04月28日 08:22
来源:凤凰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凤凰时尚现场直击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宇舶中国区品牌总监Loic Biver 先生接受了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

宇舶中国区品牌总监Loic Biver

“宇宙大爆炸”系列在中国最受欢迎

Loic Biver 先生说“宇宙大爆炸”这个系列最受欢迎,而且不光是在中国,全世界也是。中国市场也是复杂的,比如说北方的人比较高大,他们喜欢大型的手表,他说南方可能是手腕会小一些,喜欢小型一点的手表,我为了这个也做了一些针对,有大的手表,也有小型手表。中国客人与美国客人、与瑞士客人、与巴西客人的选择都差不多。

中国客的品位上升是世界最快的

品位上可以明显感觉到改变,现在中国客人对手表越来越了解了,对品牌也更加有了解了。特别是中国客人的品位上升改变特别快,可能是全世界最快的,他说,最开始他到中国的时候,中国客人喜欢带的小表可能38毫米,但是现在的客人越来越喜欢大型的手表。他说中国客人现在也发现越来越多的材质,像在我们宇舶,我们材质上面推出了有陶瓷,有碳纤维等高端材质。

今年的百万钻表已经被卖掉

去年宇舶出了一个500万的钻表,今年推出的是100万的钻表,去年那款钻表刚一推出,在巴塞尔就已经被预订,今年这个百万钻表目前也已经被卖掉了。

Loic Biver 先生30岁开始戴宇舶

Loic Biver 先生生长在一个腕表世家,他6岁的时候就有手表,10岁的时候他换到欧米茄,20岁的时候戴的是宝珀,30岁的时候带宇舶。现在就佩戴的是他30岁戴的腕表,是一个陀飞轮计时腕表,这款表是全世界限量18款,之前所有的陀飞轮从来没有在一款陶瓷腕表上出现过,这款完全是最能体现宇舶融合艺术的表。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