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塞尔钟表展独家专访美度全球CEO Franz Linder

2013年04月29日 06:59
来源:凤凰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凤凰时尚现场直击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美度全球CEO Franz Linder接受了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

全球CEO Franz Linder

建筑灵感体现美度精神

美度选择的这些建筑具有一个永久的一个标志性的意义在里面,美度手表的设计精神也是追求一个持久性以及永久的一个价值,和这些建筑之间有一个非常好的连接。所以这些建筑都能体现美度这样的精神。

中国市场非常具有潜力

2000年,美度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对于美度来说,中国市场也是一个最大的市场,一些非常新颖的表款也会渐渐的进入中国市场,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这不是对于美度一个品牌而言,而是对于所有的品牌,中国都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

明智的人都会选择美度

当记者问到什么人群会选择美度手表时,总裁讲道只要是明智的人都会选择我们美度手表。首先美度手表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具有非常高的品质,这对于消费者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消费者购买美度手表,应该会意识到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核算的投资,也会喜欢我们的设计。可能是年轻人,也可能是年纪有点大的人,但是他主要是追求这些品质和性价比都会选择美度手表。

 

指挥官系列的多功能技术腕

指挥官系列腕表是最爱

今天美度CEO戴的这款是指挥官系列的多功能技术腕表,是在今年新款中他最喜欢的一款。指挥官系列手表有非常长的历史,1959年美度推出第一款指挥官系列,直到今年美度出的系列在外形上也是非常的接近,在超过50年的时间里,整个设计风格上没有做太大的改变,都是一个很大的表盘,精细的读数,圆形的表圈,尽管用了一部分新的设计,但是还是能够体现出整个系列的一个DNA在里面。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