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羽:大学涉足两档节目的幕后故事
2010年04月28日 17:41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李斯羽:大学涉足两档节目的幕后故事

凤凰网:你最后又怎么去做主持了呢?我听你说之前也有说过,你自己又喜欢,然后在模特这块也有了一些成绩,那怎么又想进军主持,而且现在做的非常成功?

嘉宾:谢谢,其实真的不算非常成功,我觉得我在主持还算新人,但是因为我大学本来就是学的英文播音主持,其实能够做一个主持人也是我的一个梦想之一。然后我是有一次去参加一个活动,是北京台的一个英语节目组织的活动,当时只是去说,他们觉得这个女孩做模特的,然后还在读大学,大学又学的是英文播音主持,然后能说英文,还挺有意思的,就让我去参加他们一档活动。结果参加完活动他们觉得还不错,其实我做主持人来说,我不是那种特别合格的,字正腔圆,然后可以那种状态的,我是那种比较随意,比较像自己的状态。他们觉得挺好的,然后当时就说那你来主持我们这档节目吧。那个时候其实我在上大三,然后我说行,好吧。就是等于从大三开始,其实就是捡起大学真正所学的专业,回归到主持这个行业。所以当时是还挺可怕的日子过的。

因为传媒大学大家知道在北京特别东边的地方,然后当时北京电视台还在西三环那个位置,然后我当时主持的这档节目是日播节目,后来又主持了一档光线传媒的《时尚风云榜》,一档时尚节目,两档都是日播节目。所以我每天都是上学,上完学以后,一路杀到大西边,从东边杀到大西边。然后录像,录完像再回到学校。我当时我家住的离北京电视台很近。有一天我打车走到我家门口,要回学校的路上,我说我怎么像大禹似的,三过家门而不入,每天都路过自己家的,每天都没法回去。所以当时那段时间过的很辛苦的。但是我特别、特别感谢那段日子。就是在我的同班同学其他还在找实习的机会的时候,我觉得我何德何能那么幸运,有两档自己的节目已经开始在电视上出现,虽然特别辛苦,虽然有的时候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第一节课真的会迟到,因为我连作业都写不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