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羽:对摄像机的又爱又恨
2010年04月28日 17: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李斯羽:对摄像机的又爱又恨

对于时尚界一定是普通人向往而又感觉神秘的地方,我们看到模特台前的华丽乐章却看不到幕后鲜为人知的秘密,听惯了“潜规则”这个词,却不知道时尚圈的潜规则倒底是什么程度。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让每个人深入时尚圈,融入时尚圈。

凤凰网:那就是在你步入这个时尚圈,要说也有一段时间,有大概几年的时间了。
   
嘉宾:对。

凤凰网:比如说从模特到现在主持,那你是怎么保持自己的一个风格,因为你看模特也有很多,比如说漂亮的、身材好的。包括主持,口才好的非常多,你怎么保持自己的风格能够脱颖而出?

嘉宾:我觉得风格这个事情不是你在家里想,我想要做一个什么、什么样的模特,或者我想做一个什么、什么样的主持人,就可以做到的。如果它不是你的话,那就做起来非常荒谬,特别是做主持人以后,我觉得这一点更明显,因为摄像机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一个东西,你会对它又爱又恨。因为爱它是因为它可以把你很漂亮的那一面展现给很多人,但是恨它的一面是因为它可以把你最细微的缺点和瑕疵,放大无数倍。

所以一开始我也想过要成为谁谁谁那样模特,或者谁谁谁那样的主持人。后来我发现其实怎么样找到自己,你工作的过程中只要你用心,然后你去做让自己觉得舒服的事情,你就会找到。比如说我很羡慕,因为我不是学中文播音主持的,我的口齿不如我很多校友。说绕口令的话我绝对说不过他们,我也可能很难做到特别的好,比如说有一些人他们可以做到那种很大晚会,特别的严肃、特别的端庄的、大气的那种风格。我觉得可能我还需要时间的努力,我现在的年龄和经验驾驭不了,那个可能也比较不像我的性格。

有的人可以在镜头前玩儿的特别、特别的疯。可以也不是我的风格,那个对于我来说也不完全像我自己,我是谁,和我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可能会比如说有一点小迷胡,其实心眼儿还不错,然后特别愿意跟别人分享、特别愿意跟别人聊天,那个状态就是我。然后我觉得可能在节目前,在大家看到镜头前就是我,其实对于模特来说,我觉得跟时尚主持人,可能这两个行业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冲突。

因为如果是作为模特的话,很多时候你是被要求不可能做自己的,你要呈现的是这次拍摄当中编辑想要表现的,或者你要呈现的是这次的秀里面,服装设计师想要表现的东西,有的时候甚至是化妆师想要表现的东西。假如太多自己的个性其实有的时候,会让你的路相对比较窄,除非你是一个非常耐得住寂寞,非常能坚持的人。否则我觉得在任何一个想进入模特这个行业的女孩,在你的事业开始初期不要加入太强烈的个人色彩,因为你甚至不知道那是不是对的,甚至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需要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