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让每个妈妈都闪耀多彩
2010年04月30日 14:50 亿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陪妈妈看场电影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不妨在母亲节那天陪妈妈一起看场精彩电影。母亲节这天刚好是周末,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地陪伴妈妈一天,带妈妈去电影院看场电影,再在周边逛逛街,吃吃东西,一定会让妈妈拥有一个温馨而又难忘的节日。看那部片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妈妈高兴。可以选择温馨的文艺片或者精彩的剧情片,喜欢追星的妈妈也可以选择明星云集的电影哦。

Tips:电影票可以选择网上订购或者去影院购买,五一期间上映的《叶问2》有剧情、有动作,比较适合和家人一起观看,如果妈妈是谍战剧爱好者,可以带她去看看《东风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