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奢侈品的中国“困局”
2009年12月14日 09:55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经营鞋履和包袋为主的佩饰店On Pedder

除了这些在时尚潮流杂志上出镜率高居不下的时髦品牌之外,更有一些经典老品牌以低调的方式进入到中国,从隶属于LVMH集团的Emilio Pucci 和AEFFE集团的Jean Paul Gaultier、Moschino到家族企业Etro、Missoni等等。而一些价格适中、属于精品中的第二、三梯队的Diane Von Furstenberg、Anna Sui、Mulberry、Pringle of Scotland、Anteprima、Asturo Tayama等品牌也纷纷在国内开设了专卖店。消费者惊喜地发现,当他们想买一款带有金属链条的信封包或者条纹针织裙的时候,面对的选择是数百家店,而非某幢楼的一层楼面而已。

当消费者在享受多元化精品的同时,精品也在享受着中国消费者越发开阔的眼光。可以说,当所有小众品牌在中国都能找到一席之地的时候,中国才真正进入了有品位的奢侈品大国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