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有望恢复盈利增长 中国成增长最快市场
2009年12月21日 09:45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根据美国美林银行的报告,由于2009年强劲的成本遏制政策,2010年奢侈品公司盈利将恢复增长。估计销售额将上升5%,核心利润和净利润将分别增长17%和13%。

奢侈品市场明年有望恢复盈利增长

美国咨询公司贝恩对此却持反对意见,公司预计2010年全球奢侈品销售将下降8%,跌至1530亿欧元。从今年的情况可以预测明年的情况也不会过于积极。

Paola Durante,美国美林银行意大利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各奢侈品公司积极削减成本、提高效率,相信到2010年时这一切都将显现出来。 尤其是鞋类和手袋的表现情况要优于其他部门很多。与此同时,设计师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9%,腕表和珠宝下跌了6%。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仍是增长最快的奢侈品牌主要市场,中国人在海外的奢侈品消费能力也日益获得重视。自New West End公司的数据,今年10月中国消费者在英国伦敦Bond Street、Oxford Street以及Regent Street三条商业街上的消费相比9月份升高127%,同比去年增加21%。中国消费者对于Primark此类商店基本绕道而行,直接进的都是Prada这些最昂贵的奢侈品牌。今年4月至9月,中国消费者成为Bond Street上消费支出最多的国家,总共消费金额高达300万英镑。许多商店都在招募能够讲普通话的销售员。

不过Paola Durante认为奢侈品公司在期待新兴地区增长的同时,不应该放弃那些成熟的消费者,比如像欧洲和日本市场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