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品牌更愿开直营店 高端百货频频败走西南
2009年12月22日 09:20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在中国高端消费市场翻倍增长的同时,掌握着渠道的高端百货并没有如预想中的那样赚得盆满钵满。上个月美美百货才正式宣布将撤离淮海路,近日西武百货又宣布其成都店将会在12月31日正式结束营业。为何高端百货举步维艰?答案可以在今年一线品牌接连开业的直营店中找到。

西武百货成都足迹

在国际一线品牌争相进入成都市场的同时,“名牌王”潘迪生专做高端市场的西武百货却宣布其成都店将会在12月31日正式结束营业。

作为迪生创建(国际)有限公司(下称“迪生创建”)在内地开设的第一家独资百货,成都西武百货曾被其看作是除深圳店以外突破内地市场的又一个桥头堡。然而,三年的时间,这个受困已久的堡垒无奈撤离成都市场。与此同时,西武百货在沈阳和深圳的门店亦未见捷报,关店和亏损的消息时有传出。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