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能升值 最高炒到3万元
2009年12月25日 10: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牛”不养 太浪费了

小K说:“这两年,尤其是在上海,有很多店都有出售,只是还没有专卖店,除了陈冠希的ACU。但是真正懂的人还是小部分。”

说到懂牛仔裤,就不得不说养牛仔裤。“好牛不养,简直太浪费了!”小K总共养了4条牛仔裤,贵的有,相对便宜的也有。

“好牛不怕穿。一般来说,只要膝盖处不凸起,不下水,这样的牛仔裤是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尤其是特别好的牛。”小K说。很多人都以为,牛仔裤不经常洗会走型,而在小K他们看来,经常洗才是对牛仔裤的破坏,“给不懂的人穿,简直就是糟蹋啊!”

“这4条牛我养了1年了。虽然不是天天穿,但穿的频率也是比较高的。”小K说,“养过的牛才能穿出最适合自己的效果来。”在他看来,养牛的过程是一种享受,而养好的牛就更像是被烙上了属于他自己的烙印。

买不起好“牛” 宁可不穿

早前小K去参加一个杭州潮人派对。“大家一个比一个穿得潮,但令我很惊讶也很匪夷所思的是,很多潮人穿的潮牌衣服或牛仔裤不是正品。”在小K看来,买不起真正的潮牌,宁可不要穿。

“一条潮牌牛仔裤1万元,一件潮牌镶钻的带帽衫2万多元,还不算鞋子帽子等。消费这类衣服的,要么就是特别有钱的人,要么就是我这样能拿到货源的人。大部分人都是消费不起的。”小K虽然喜欢潮牌,但也很现实,“我经手过那么多条牛仔裤,真正自己留下的,也就是那条Levi’s Fenom C3,实在是因为太喜欢了。但我不会因为喜欢而无度花钱,更不会因为喜欢而去买一条几百元的仿货。”

就像大街上充斥着奢侈品包包的仿冒品一样,正是因为喜欢,潮牌牛仔裤才多了那么多模仿者。不过,大部分人对潮牌的理解或许只停留在“和奢侈品一样贵的潮流品牌”上,小部分真正了解其内在潮流文化的人,才是潮牌真正的拥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