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包里的亿万生意 “米兰站”逆市开创新潮流
2010年01月04日 10:08 新浪尚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手包店

就是这样的一家卖二手包的小店,你经常可以在电视或者电影的结尾看见它的名字:米兰站,姚君达是它的创始人、总裁。它还是内地客前往香港购物游的重点去处—黄睿就是其中的一个。

2009年9个月的一个下午,提着130万港元现金,黄睿走进米兰站位于铜锣湾时代广场的店铺,一眼就看见了橱窗里自己订的那款爱马仕鸵鸟皮镶钻Birkin包—黄睿很介意这一长串定语,她专程到香港来取货,马上又搭乘当晚的班机回到上海,就是为了这个心爱的包。

其实黄睿只是第二次来到这里,上一次是两个星期前,在失望地逛完爱马仕的专卖店后,她走进了米兰站。黄睿很幸运,订货后不到一周,米兰站铜锣湾时代广场店的店长Ellis就打电话给她,她要的包到货了。

“米兰站的货源一直很稳定,周转速度快有钱赚,大家都愿意来供货。”姚君达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