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大牌开始“虚拟试衣”(图)
2010年01月11日 09:5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在未来5年里,将会有30%的时尚产品通过网上交易出售。然而,需要网络支援的,不仅仅是时尚大牌,还包括时尚人物。

如果没有Internet,时尚圈该怎么生存?

一个够响当当的大牌名称,一个够响当当的设计师,一个够响当当的地段和豪华装修的店面,一个够强当当的明星搭配一堆够响当当的宣传,最后再来一场够响当当的show……你以为一个奢侈品牌现在这样就足够征服大众了吗?

Anna Piaggi

而这两天,就连意大利《VOGUE》标志性人物Anna Piaggi(对,就是那个雷人奶奶)都开始在网上拍卖自己的衣服了……

很方便、有能力、很神秘

自从LV 这些超级大牌把自己的秀全程放在互联网上,最近几个月对时尚秀场系统的评论一直络绎不绝。就在这个时候,Rugby Ralph Lauren推出了自己的虚拟试衣登台系统,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你就可以像Lindsay Lohan或Mischa Barton,一天内变出N套行头。

这几乎是时尚圈最近最大的一个动作,时装爱好者们可以自由搭配服装,并且让他们走台,这种方式是显得“很方便,有能力,很神秘”。因为效果良好,公司决定明年在Ralph Lauren童装品牌上也用上这个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