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大牌开始“虚拟试衣”(图)
2010年01月11日 09:5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虚拟试衣

卖它们还是靠网络

Prada的CEO预测说,在未来5年里,将会有30%的时尚产品通过网上交易出售。然而,需要网络支援的,不仅仅是时尚大牌,还包括时尚人物。

意大利《VOGUE》的标志性人物Anna Piaggi纽约家中有着齐头高的鞋盒以及挂满衣服的衣架。不知道是因为家里空间越来越小呢,还是因为经济危机钱实在不够使了呢,总之,“雷人奶奶”决定开始清理她的衣橱了。

于是,我们可以在eBay或Oxfam shop包括价值13750英镑的Jean Paul Gaultier黑天鹅绒礼服,价值42050英镑的18世纪蓝色长裙。2006年Anna曾在英国V&A博物馆展出过这些私人藏品。

对的,当年show它们是在博物馆,难道现在还要在博物馆拍卖么?实在是没面子啊,于是,还是在网上卖卖算了吧,这个时候,网络的好处显现无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