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150强揭晓
2010年03月01日 10:01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龙剑武)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美国世界著名企业联盟等联合推选的2009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150强”今日公布,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劳力士、卡迪亚、路易威登、迪奥、香奈尔、古驰、耐克、芝华士、人头马以及周大福、茅台等150个品牌榜上有名,这些入选品牌都是全球公认的世界著名品牌中最顶级的奢侈品牌,产品畅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当多的品牌创建历史超过100年。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要从国际知名度、奢侈品市值份额,品牌价值、时尚领导力、市场影响力、公众认知度、公益事业参与度等方面的35个指标来考察入选品牌过去连续5年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通过消费者问卷调查、统计数据分析、网上公众推选、品牌公示、权威专家函评等方式,经过海选、精选和复选等多轮程序推选出年度中国世界著名奢侈品150个。

入选品牌不仅具有丰富的品牌提升、品牌维护、品牌管理经验,而且均是奢侈品领域最具竞争力的领导品牌。入选品牌将获3项年度品牌大奖,即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150强”大奖、年度“影响世界最具全球竞争力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创新品牌”大奖及年度“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最受欢迎奢侈品牌大奖。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旨在提高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诠释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成功之道,探索中国著名品牌奢侈品成长之路,为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最新专家报告,促进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投资中国,推动中国著名品牌奢侈品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龙剑武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