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钟表盛会将掀中国风
2010年03月16日 17:53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8日,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在瑞士小城拉开帷幕,这场被称为“奢侈品中的奥斯卡”、“国际腕表界风向标”的盛会,在金融危机逐渐复苏的当下,越来越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而中国人,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专门开通中文官网

去年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巴塞尔表展参展人员、会展规模与往年相比均大幅缩水,而今年,表展组委会提前4个多月便在官网上用英文、法文、中文、日文等各种文字邀请全球钟表及珠宝参展商齐聚巴塞尔,今年预计2000多个来自钟表、首饰、宝石和相关行业的参展商在巴塞尔展示他们的创新和改革产品,更有来自100个国家10万多名的参观者来到巴塞尔,获取全球顶级钟表和珠宝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和创意设计理念。

瑞表集团的一位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危机过后,巴塞尔表展出现了显而易见的复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展会上的中国面孔一年比一年多,中国经销商成了各品牌争抢的‘香饽饽’。”中国媒体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今年的巴塞尔表展除开通了中文官网外,各品牌还配备了专门的翻译和工作人员解答中国媒体的问题,甚至还有国际品牌专门针对中国媒体举办新闻发布会。似乎大家都知道,谁抓住了中国市场,谁就挖到了金矿。这种情况,在刚结束不久的“日内瓦高档钟表国际沙龙”(SIHH)上也是如此。

赴会采访

今年的巴塞尔如何重现繁华?中国风暴怎样席卷瑞士小城,2010的腕表界,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故事?本报记者将亲临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现场,采访数十位国际品牌掌门人,见证2010年各品牌最新表款的问世,为重庆的时尚达人及腕表爱好者们带回第一手的咨讯。这个春天,请和《重庆晨报》一起,挥洒腕际的风采,聚焦时间的舞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冯琳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