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奇演绎深圳奢华时代
2010年05月06日 13: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品质感的秀场,顶尖的时尚品牌以及卓越而专业的模特团队联手,让深圳人在惊讶的目光中认识了这座城市时尚地标。时隔一年,2010春夏时尚周,凭借着对国际前沿潮流的精准把握和独到演绎再次将国际化与时尚感升华。这一次,欢愉不仅属于那些满载而归的时尚客,不仅属于不断刷新销售记录的国际品牌店,也属于那些从伦敦、巴黎等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时尚人士,属于深圳这座年轻时尚的城市。

如果说春夏“演绎米兰时尚经典”的时尚秀给深圳这座国际化都市带来的还只是一份新鲜和惊喜,那么经历了这一轮经典呈现,一条引领深圳时尚人士更趋高端与国际化的新航道则已开拓成型。随着台湾SHIATZY CHEN、意大利PIERO GUIDI、德国CharmeKÖnig等更多国际时尚、高端品牌进驻深圳,这座以“体验特色”著称的“都市豪华邮轮”将续写新的时尚传奇,带领更多时尚人士扬帆进入深圳奢华时代。

行走于“诗路”的繁华

来自台湾并跻身国际一线品牌的SHIATZY CHEN,惊艳地拉开了时尚周的华丽大幕,也奠定了整个秀场大气、绚烂的基调。该品牌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咏叹于盛唐文化的辉煌与敦煌艺术的壮丽,以靛蓝神秘的月牙泉与苍茫的大漠色彩为这一季主要基调,引发对“诗路”的意境想像,演绎出充满诗意与艺术性的新时尚风貌。取材唐朝的高腰筒型线条、中式交错襟细节……众多表现唐朝高雅生活情调的元素,被几名盘着干净小髻的金发模特演绎得惊艳动人。纤细摩登的新女性形象,让所有时尚女士都芳心大动。

PORTS秀场,无疑让现场所有充满浪漫情怀的心都开始悸动澎湃。所有可以想像的,以及无法想像的飘逸、浪漫与奢华,都在PORTS2010新款的裙裾间飞扬。以源远流长的印度文化为灵感,设计师FIONA&TOA COBAMO姐妹创意巧思源源而出,从色彩到构思剪裁,PORTS用不对称肩襟勾勒着上身曲线,紧致腰线从摺边处展开女性的丰腴盈美,描绘出莫卧儿王朝美女的经典形象,立即舞动起深圳当下的窈窕风潮。

肩上与足底的诱惑

箱包和鞋履也有令人惊叹的表现。意大利时尚品牌PIERO GUIDI,邀来2008年香港小姐旅游大使高海宁亲身演绎其个性包包,顿时制造出一个星光熠熠的秀场。色彩缤纷的马戏团主题系列,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风靡全球的经典LINEABOLD系列,以及选用降落伞为主要物料又与时尚紧密结合的PGDISCOVERY系列,给人带来别样的时尚冲击力。而STACCATO的魅力,则在美丽模特的款款猫步下缓缓绽放。充满野性诱惑的蛇纹、鳄鱼纹、豹纹,璀璨的晶凝漆皮系列,以及今年大热的FUR系列,都极具冲击力和诱惑。

为开拓中国市场,德国CharmeKÖnig(中文译为“西可尼西”)品牌箱包特别组建了一只由欧洲、香港一线设计师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只为融汇中西文化之精髓,将低调奢华的浪漫主义与人性化的实用主义完美契合,打造出集鉴赏性与实用性之大成的高端商旅产品。西可尼西品牌箱包在色彩搭配及整体风格的把握上,敢于突破传统色系,大胆启用时尚艳丽的色调搭配灵动的设计风格,将现代商务精英的睿智与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
德国西可尼西品牌箱包主要定位于年轻消费者和政务商务人士。他(她)们追求成功,品位超群,热爱生活,希望通过体验高尚丰盛的人生获得真正的幸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