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成为消费投诉新热点
2010年08月10日 22:29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奢侈品消费越来越多。不过,由于一些商家未尽到告知义务,导致消费者使用不当,近来,奢侈品正成为时下消费投诉的新热点。

陈先生去年12月买了一部价值5万多元的手机,可用了不到一个月手机就无法响铃。商家告诉他,厦门没有售后服务点,必须要寄到北京去维修。好不容易手机修好了,可今年6月手机又坏了。陈先生要求商家换机,但商家表示根据“三包”规定只能送修。

还有一位李先生,花4万多元买了一块名表。可戴了不到两个月,手表越走越慢,经检测,原因是手表被磁化了。技术人员表示,手机、电脑都可能造成手表磁化。李先生说,买表时销售人员并没有告知他这些注意事项。

虽说奢侈品的价格昂贵,但目前我国“三包”规定中,并没有针对奢侈品的特别规定。比如退货,奢侈品与一般商品一样只有15天的期限。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在买奢侈品时,要向商家问清是否有特别的售后服务及书面承诺,要了解清楚奢侈品与普通商品在使用和保养上有什么不同。

思明工商12315投诉台台长 王耀荣:如果有你要跟商家一个约定,最好是形成书面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