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季节意欲大力引领时尚手表风潮
2010年09月03日 14:11 千龙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走秀网将在“金九银十”的黄金登高季节意欲大力引领时尚手表风潮,推出Jeep、cosmopolitan腕表等优惠活动。

Jeep尽显男士豪情

Jeep手表于2008年秋季在亚太区推出,由于其产品定位于“追求卓越,冲破极限,品味独特,豪迈奔放”,因此最适合一群渴望挑战自我、有品位的、懂得享受休闲生活的卓越人士。

“社会需要有霸气的人,因为这些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事业运筹帷幄、对生活要求品味的男士可以统领整个战场。他们可以是绅士,可以是勇士,也可以是斗士。就像一个勇猛的将军需要一匹良驹一样,我们也相信Jeep可以以其自身的魅力和特色为它的主人带来无穷的能量。”走秀网负责人说道,“一直以来,女性网购人数都远远超过男性,但随着男士对于时尚的追求和网购意识的提高,这些人群也会渐渐成为上升消费的群体,因此企业必须加强对于男士的内心需求和品味需求的关注,深入了解他们对于‘美感’和‘时尚’的看法,做好男性市场,使他们能从我们的产品中获得不一样的感受。”

走秀网腕表带动中性美

Cosmopolitan也在走秀的系列优惠活动中。该腕表所采用的是时尚实用的简约设计再配以消费者可感知细节亮点的风格,主要的品牌价值在于无声彰显时尚女性的生活态度,因此很多表款的设计细节上都采用了时尚女性所喜好的彩色皮带、配饰、镂空表盘和多棱角表镜。使消费者更容易一“亮”倾心、触动心弦。

走秀网表示:“与Jeep相比,Cosmopolitan所追求的是一种中性的美,美丽中透着一股坚定和勇敢,这正是我们为OL量身选择的,符合‘时尚’、‘白领’、‘美的内涵’这一不变的品牌主题。现代女性常常是多面的,在家温柔乖巧,在公司刚强有魄力,在客户面前大方得体,在朋友面前轻松畅快……其实这都体现了现代女性的智慧和自信,她们是将不同的自我融为一体的,带有雄性和雌性各自优点和特色,在不同场合扮演不同角色,这才是我们集中的目标人群。因此引入了Cosmopolitan这个颇具中性风格的腕表,这也表明了走秀对于‘内涵美’的立场和追求吧。此次Cosmopolitan手表有三大系列:COSMO ROMANTIC(浪漫)、COSMO DELUXE(奢华)、COSMO BOUTIQUE(经典),时尚女性追逐扮美新元素,贴合女性纤细的手腕,体现出女性消费者的不凡气质与品味。”

在这场腕表的视觉盛宴中,不光是产品本身讨喜,走秀还做出8折优惠,以此来推动销售并拉升品牌影响力,这些战略使得走秀网在“时尚”和“内涵美”的价值战中又赢得了漂亮的一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