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徐濠萦学习:嫁个好男人
2010年09月03日 14: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濠萦虽然不红,却嫁得很好。尽管她曾经演过电影电视,但人生最大的成就绝对不是演艺事业,而是看准了陈奕迅这支潜力股,嫁了个好男人。

陈奕迅家的媳妇徐濠萦向来以刁蛮闻名。很多人认为她虽然不红,却嫁得很好。尽管她曾经演过电影电视,但人生最大的成就绝对不是演艺事业,而是看准了陈奕迅这支潜力股,嫁了个好男人。虽然她一度被封为败家精,但她成功的婚姻还是有值得学习借鉴之处。

向徐濠萦学习:嫁个好男人

嫁个有潜力的好男人

今天的陈奕迅,获奖无数,俨成一代歌王,称霸华语乐坛。可是当年的他,也不过是寂寂无名的众多男歌手之一。与徐濠萦的相识也在那个默默无闻之时。一开始两人的相恋便不掺入任何的杂质,纯粹的爱着,不是为了金钱,也不是为了名誉。不过不能不说徐濠萦很有眼光,坚定不移地追随在陈奕迅身边,让她等到成名风光的一天。

时下拜金女遍地都是,女人对男人的爱,更偏向物质的层面。从徐濠萦的成功范例中不难看到,嫁个有钱人不如嫁个有潜力的好男人。当然,还是需要一定的眼光,毕竟潜力股不是人人都摸得准。

嫁个有包容力的好男人

徐濠萦的刁蛮在演艺圈是出了名的。徐濠萦当年以模特儿身份晋身娱乐圈,很快便认识了陈奕迅,旋即发展恋情,也令她开始终日无所事事的生活,唯一的工作便是逛街、逛街与逛街,中环及铜锣湾的名店都不难找到她的踪影。结婚后的徐濠萦每月都会去大商场扫货几次。发达后的陈奕迅也是标准的爱老婆,其表现之一就是有钱随便花。

徐濠萦挂名替陈奕迅做形象指导,却只记得自己购物,经常拿着一袋二袋的都是自己的战利品,又常常泡夜店置陈奕迅于不理。由于经常被报章杂志指她是“败家精”,最后她找了一份在时装店任顾问的工作,但不到半年便离职了。

虽然徐濠萦“恶行”累累,但陈奕迅依然一如既往的爱她,包容度可谓120%。嫁着这样的好男人,真是三生修来的福气。

徐濠萦虽然不红,却嫁得很好。尽管她曾经演过电影电视,但人生最大的成就绝对不是演艺事业,而是看准了陈奕迅这支潜力股,嫁了个好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