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布斯发布2011年全球富豪榜

2011年03月10日 13:4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福布斯富豪榜

《福布斯》杂志周三公布了2011年的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这也是该杂志第25次富豪排行榜。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赫鲁(Carlos Slim Helu)再次排名第一,个人财富总额达到了740亿美元。

此次排行榜有1210名富豪上榜,总财富达到了4.5万亿美元,均创下了历史记录。他们的财富总数超过了德国GDP。金砖四国在此次排行榜上表现出众:在214名新上榜富豪中,有108名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在总排行榜上,每四名成员就有一人来自金砖四国,而5年前这一比例是五分之一。在此前的排行榜上,富豪总数超过100名的国家只有美国。但今年,中国富豪总数达到115人,俄罗斯则有101人。

墨西哥大亨赫鲁的个人财富今年新增205亿美元,增幅超过其他富豪。他的财富有62%来自于企业America Movil,总财富740亿美元。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分别以560亿美元和50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排名二三位,他们的财富双双增长了30亿美元。盖茨70%的财富来自于微软之外的投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福布斯 全球富豪榜 福布斯富豪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