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的本土奢侈品文化

2011年06月20日 23: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周大福

珠宝高级定制一月到手

作为进军内地已久的香港珠宝翘楚品牌周大福,近几年一直致力于让高级珠宝进军内地市场。2010年在北京“蕴颐”(Yun Yi)珠宝专区推出了宝华系列、尊王珍宝系列等高级珠宝。

周大福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高级定制领域,周大福拥有众多经验丰富、才情横溢的专业设计师,他们在各届国际首饰设计大赛中屡屡获奖。周大福珠宝在国际上也备受名流青睐,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在2009年世界巡演(北京、上海)上,配带的就是周大福DIVENUS天骄系列。此外,著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为周大福倾情打造“潜龙骧”项链、手镯及耳环珠宝套装。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叶锦添还为周大福设计了“睡龙吟”等。在高级珠宝定制上,周大福的设计实力不容小觑。

陈义邦先生告诉记者,如果想在周大福享受定制服务,客人可以将自己对首饰的要求与周大福的设计师单独进行沟通。设计师会提炼嘉宾的佩戴要求,结合顾客的服饰、气质等特征,综合考虑之,为客人设计出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草图。而从设计到成品,周期一般是一个多月,材质和工艺的要求不同,周期也会不同。

国外的奢侈品把定制定义在奢侈领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奢侈利益和引导市场。但是其实近几年,定制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发展成一个普适性的概念。近些年,欧美开始更多地追求个性独特的事物,他们不花费高额费用,同样可以享受定制服务。周大福在全国近20家分店推行“Wedding Ring 个性定制对戒”,这个服务也是周大福特别为时下极具个性需求的顾客提供的专属服务产品。这类服务主要是针对婚嫁而量身定制的,顾客可以直接到周大福的分店自由搭配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对戒。客人可以根据消费实力和个人喜好,自由选择材质。独特的设计和不同价位材质的搭配,既不用花费高额费用,又满足了追求个性、独特的心理。

据悉,现在周大福在内地的27家分店有售高级珠宝类别产品,整个中国西部有三家,其中一家就是成都王府井分店。根据内地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的趋势,周大福将内地市场高级珠宝定制门槛设为5万~10万元,具体价格也要根据材质和工艺来谈,这样的定价策略也是为了鼓励更多高品位的消费者尝试高端定制服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陀飞轮 腕表 奢侈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