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队(Breitling Jet Team)

2011年07月14日 14: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坐落在法国东部的第戎(Dijon)是一座被葡萄酒园环抱着的美丽城市,城中保留了许多蜚声中外、绘有精美壁画的古老建筑,并珍藏着各式各样的艺术品和宗教圣物。在这样一个古典而美丽的小城上空,每天都有飞机如雄鹰般穿梭于蓝天白云之间,演绎惊心动魄的空中芭蕾——这就是著名的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队(Breitling Jet Team)!

全球唯一私家特技飞行队

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队

作为全球航空业的指定计时供应商,百年灵和飞行血脉相通。无以伦比的精准,极致运动中的冷静和操控自如,Breitling Jet Team,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私家专业喷气机特技飞行队,是对于百年灵风云腕间、自在真我的最好写照。它由7架捷克制造的L-39信天翁喷气式双座教练机组成,动力强劲且飞行速度极快。在花式飞行表演中,机队各机飞行相距不超过3米,有时甚至更近。飞行时速达650-700公里,加速度更高达8G!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勇气、速度和精准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多架飞机相互配合的特技飞行表演要求极高的精准和稳定,绝非简单的飞行技巧展示。列队飞行时保持整齐稳定的队形、飞机之间擦身而过的惊险时刻,无疑需要精确的时间计算和娴熟的驾驶技巧作为保障。每一个特技飞行动作都必须经过精密的计算和长时间的练习,才可以做到完全同步,一如百年灵的精密计时机芯一样准确无误。这也恰恰是百年灵根植天空的精髓所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百年灵 喷气机 飞行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