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州豪华婚礼车队"叫板"车展

2011年07月27日 16:4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驶往温州市鹿城区某别墅区迎娶新娘。

4月21日,迎亲人员为等候在路边的迎亲豪华婚车进行装饰。

这是4月21日在温州市区拍摄的等候在路边的迎亲豪华婚车。

温州超亿豪华婚车队"叫板"上海车展

温州超亿豪华婚车队"叫板"上海车展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当日,浙江温州市鹿城区的一对新人举行婚礼,迎亲婚车动用了26辆包括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在内的豪车,这些名车初步估价达一个多亿。

新华网浙江频道4月21日电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等数十辆顶级名牌豪车依次排开。这可不是正在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汽车展",而是出现在温州街头的豪华婚车队。

21日上午,有网友在温州703804论坛上发帖《温州富人今日再度集体纠集炫富,惊现价值超亿元奢靡婚车队伍!》。从帖子中的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到,数十辆顶级豪车依次排开占据了江滨路中瑞曼哈顿富人区路段西向东的两个车道,让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平添了几分拥挤。

有网友评论:"有必要这么多车吗,就算一人坐一辆,想必也用不了,把省出来的钱捐了多好"。

此贴楼主甚至表示:"温州富人,为富不仁,不是热心公益慈善,却一天到晚集体炫富。这给下一代留下什么榜样和道德?什么社会公平正义,有钱就是娘!温州的富人的躯体里,究竟留着什么血液?"

也有网友平和的认为:"生活就是这样,当你有几个亿时,你花多少钱买辆车那是你的事,炫富也很正常,比起没有钱硬撑的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豪车 车队 婚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