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HANEL召回易燃风险服装 奢侈品质量令人崩溃

2011年08月08日 15:43
来源:和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香奈儿(Chanel)服装

根据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的声明:香奈儿(Chanel)品牌召回150件包括围巾,裙子,衬衫在内的服装,因其没有通过联邦法律规定的服装可燃性能值,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易燃的危险。

我们并不清楚这其中的确切意味是什么,莫非这些服装会自燃?据报道这批服装的价格在430-3650美金之间,是2010年3月-4月间在香奈儿(Chanel)精品店和百货商场销售的。

而其它品牌也发生过很多召回商品的事例,如Ross Stores召回于2011年3月-5月间售出的1200把Acacia椅子; Target品牌召回13000个儿童台灯;Edushape召回18000件儿童建筑模型等。

看来产品安全问题还是普遍存在,作为消费者我们不禁想问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安心的使用无隐患的产品呢?

如果说香奈儿此次服装质量违规之处,和普通人的生活相距甚远,那么以下这些奢侈品质量问题的个例,显得更加触目惊心:

古奇(Gucci)行李箱

两万元的GUCCI拉杆箱接二连三地出现质量问题

北京市曾有一消费者张女士向中国质检网反映,她花了两万元买的古奇(Gucci)拉杆箱接二连三地出现质量问题。卖箱子古奇(Gucci)国贸店和古奇(Gucci)设在香港的客服中心相互推诿,致消费者的烦恼于不顾。

一款LV鞋子两次开胶

一款LV鞋子两次开胶

刘先生在澳门花费11600元人民币购得一款LV男士皮鞋。不过不到数月就发现在新鞋的鞋底上出现了断裂现象。刘先生于随前往路易威登恒隆广场店,希望更换商品。店铺主管告诉他,这样的情况只能对鞋子进行补胶,不能予以调换。两个月后刘先生又在广州LV店针对这双鞋子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终于在上海淮海店换到了同一款式的新皮鞋。

岂料又才过了短短5天,这双新鞋子又在同一位置出现开胶。次日,刘先生再度找到LV上海淮海店,店铺主管表示,可以再帮刘先生调换其他款式的鞋子,但前提是刘先生不能对外称这款鞋子存在设计缺陷。

随着消费需求升级,国内以LV为代表的奢侈品,忠实拥趸不断壮大。奢侈品也已从过去少数精英才拥有的排他性消费产品变成了中产阶级的大众消费品。而与直线飙升的销售业绩形成对比的是,奢侈品的售后服务却表现平平,与这些大牌的品牌形象严重不符。国内消费者对奢侈品的购买体验多是昂贵,却难享尊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奢侈品 质量 香奈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